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非首例! 藝人搏命演出爆意外…他最遺憾 __,高以翔,

高以翔猝死非首例! 藝人搏命演出爆意外…他最遺憾
高以翔猝死非首例!藝人搏命演出爆意外…他最遺憾男星高以翔27日驚傳猝死,當時他正在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過程中摔倒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享年35 ...




高以翔猝死非首例! 藝人搏命演出爆意外…他最遺憾

男星高以翔27日驚傳猝死,當時他正在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過程中摔倒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享年35歲。其實藝人在舞台或是節目中賣力演出,發生意外也是時有所聞,輕則受傷,嚴重的甚至斷送性命,令人相當心疼。



🚗



其中廣為人知的就是任家萱(Selina)的火吻事件。2010年Selina與演員俞灝明在上海郊外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2人正準備拍攝逃生場面,試拍時一切順利,不料正式開拍時發生爆破意外,Selina與俞灝明毫無防備,慘遭火吻,其中男方更以肉身保護Selina,雙雙因嚴重傷燙傷送醫急救。所幸兩人搶救保住一命,經過長時間復健後,陸續回歸演藝圈。



▼Selina與俞灝明曾在拍戲發生爆破意外。(圖/翻攝自)





不過,知名樂團Beyond主唱黃家駒就沒那麼幸運了,Beyond在1993年登上日本的綜藝節目,黃家駒在與節目主持人玩遊戲時,因舞台水漬滑倒,兩人一起跌落台下,頭部著地昏迷,搶救6天後不治身亡,留給粉絲無限遺憾。



國外也曾發生過演員猝死意外,根據外媒報導,英國60歲的脫口秀喜劇演員科尼托(Ian Cognito),今年4月在孤狼喜劇俱樂部(Lone Wolf Comedy Club)演出時,突然在台上猝死。起初主持人還以為他在開玩笑,眼見情況不對,群眾裡的護理師和警察開始為科尼托CPR,仍回天乏術,宣告當場死亡。



▼喜劇演員科尼托在舞台上猝死。(圖/翻攝自臉書)



而台灣藝人范瑋琪之前演唱會時,想走到台下感謝粉絲,卻不慎踩空,摔下2公尺高的舞台,造成左腳扭傷;大陸歌手那英也在演唱會時,遭熱情歌迷拉下舞台,導致小腿受傷。然而歌手陳奕迅就不是小傷這麼輕微了,他當年在台北校園開唱,因為太嗨踩斷音響支架,撞傷下體,差點影響生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