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高父今晚從寧波返台奔喪 坦承兒子之死「太可惜」 __,高以翔,

(左圖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在大陸拍攝真人騷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其後送醫搶救無效身亡。高以翔的父母及二哥高宇橋昨已急飛寧波處理後事。高父今晚搭機率先返 ...






台灣男星高以翔昨日在大陸拍攝真人騷節目《追我吧》時突然暈倒昏迷,其後送醫搶救無效身亡。高以翔的父母及二哥高宇橋昨已急飛寧波處理後事。高父今晚搭機率先返台,戴上黑口罩的他難掩哀傷表情,被問到高以翔的遺體何時返台,高父表示:「我不能講,過幾天才會知道。」高父就算被記者圍着追訪,仍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安全。被問到有沒有見兒子最後一面,高父忍淚回答:「我認為太可惜了。」並透露太太身體還好。



有消息指,高以翔的遺體會先在當地做防腐處理,然後運回台灣再火化,預計最快下周一遺體就會運回台灣。王鈞表示:「努力將遺體運抵台北,他們都很幫忙而且低調,麻煩正面報道。」據知,家屬為了讓親朋好友也能瞻仰遺容,所以打算保留高以翔遺體回台辦理告別式後再火化,遺體將會由客機運回,飛機運送費約10萬新台幣(約2.5萬港元),遺體在當地防腐費用約50萬新台幣(約12.8萬港元),估計花費約60萬新台幣(約15.4萬港元)。



另有傳媒拍到,高以翔的遺體今晚送上靈車,準備運出殯儀館,而有工作人員沿途撐開黑傘擋鏡頭及在場人士的樣貌。



高以翔父親今晚先行返台,但未有透露兒子的喪禮安排。(台灣《蘋果新聞網》) 高以翔父親今晚先行返台,但未有透露兒子的喪禮安排。(台灣《蘋果新聞網》)
高以翔今年曾在社交網貼出與父親的合照。(微博圖片)

高以翔今年曾在社交網貼出與父親的合照。(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