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鄧炳強四項大計 重整旗鼓 凝聚社會 __,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稱,警隊目前首項工作是止暴制亂。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上周接任警隊「一哥」之位,正值反修例示威風波這個極困難時刻,他上任後期望有四項大計,除首項止 ...




鄧炳強稱,警隊目前首項工作是止暴制亂。


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上周接任警隊「一哥」之位,正值反修例示威風波這個極困難時刻,他上任後期望有四項大計,除首項止暴制亂,亦希望做到全民應對大型災難事故、加強對前線人員的支援;以及凝聚社會。


鄧炳強指警隊目前首項工作是止暴制亂,令社會盡快恢復秩序;第二項是做到全民應對大型災難事故,以去年超強颱風「山竹」為例,加上今次反修例示威,香港未來再面對大型災難事故及恐襲事故,並非完全沒可能,舉例基礎設施及大型公共交通及受到嚴重破壞,或是襲擊警務人員。警方會就可能發生的事件作好準備,故警隊要作出裝備及部署,亦須增加市民的認知,日後加強應對。


他上任的第三項大計是支持前線人員,主要是人手的問題。鄧炳強稱,希望增加警隊整體人手,以及在職及退休人士福利。


此外,警方正在研究如何運用新科技協助執法,以及檢討工作性質及流程,例如不需要警方處理的事件,考慮可否交予其他部門,從而以騰出更多人手及資源集中處理眼前最重要的工作。


第四項為凝聚社會繼續支持警隊,經歷修例風波後有社會人士對警隊存在誤解,要令社會人士清楚明白警方的執法目的,需重新聯繫各界。他又指,獲得市民的支持是警隊打擊罪案的強大後盾,希望可以建立互信,令香港繼續成為安全城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