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婚後壓力更大 鍾欣潼自爆 「叫老公幫我打針瘦面」 __,鍾欣潼,阿嬌,

和老公婚後的生活,阿嬌坦言要互相磨合,壓力頗大。
婚後壓力更大鍾欣潼自爆「叫老公幫我打針瘦面」和老公婚後的生活,阿嬌坦言要互相磨合,壓力頗大。鍾欣潼去年和台灣醫生賴弘國拉埋天窗,但婚後不久已不時傳出婚 ...




婚後壓力更大 鍾欣潼自爆 「叫老公幫我打針瘦面」

和老公婚後的生活,阿嬌坦言要互相磨合,壓力頗大。

鍾欣潼去年和台灣醫生賴弘國拉埋天窗,但婚後不久已不時傳出婚姻危機,鍾欣潼即一一拆解,夫妻二人更不吝嗇於社交網放閃,以行動粉碎傳言,鍾欣潼笑指婚後生活過得不錯,雖偶有爭吵的時候,但婚姻就是需要磨合和包容,「我現在接工作是貴精不貴多,揀一些自己喜歡的工作,加上現在有自己的家,希望多留在台灣陪老公,不要讓他覺得我只顧工作不理他,大家才會投入這段感情。」

鍾欣潼的執着,令她在伍健雄監製的電影《失蹤》中找到她想要的答案,現實中的她卻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所以能在演藝圈工作至今,有時都令她覺得難以置信,「我是一個好易放棄的人,小時候動不動就放棄,學甚麼都不長久,現在在娛樂圈工作已經是我最執着的一件事,我竟然可以一直走下去,我想是屋企人令我堅持下去,是他們令我有執着、有責任,但其實我無需要這樣做,記得媽咪曾經同我講過,如果我不做這行,開支細一點都可以生活,就是這些安慰說話令我更堅持下去。」

阿嬌笑言曾叫老公幫她打針瘦面,但被拒絕。
阿嬌笑言曾叫老公幫她打針瘦面,但被拒絕。

鍾欣潼的人生經歷過不少風雨,滿以為她現在找到了人生避風港就能放下肩上的重擔,誰知她說婚後的壓力才大,「婚姻需要磨合和包容,我們都會吵架,但我就不是喜歡吵架的人,所以有些事是被迫着磨合,但亦因為這樣,令我學識包容,其實都是一個成長,我的婚姻生活好好,絕對沒有像新聞亂寫一樣。」對於老公賴弘國的一些花邊新聞,她都置若罔聞,對他絕對信任,但一講到是因為老公靚仔才有飛來蜢,她一臉不以為然,「我從來不覺得他有型,都沒有讚過他有型,但他最近是靚仔咗不少,因為他要開診所,要見人要上鏡,所以的確是瘦了又黑了,又試好多不同的醫美機器,在我身邊默默變靚仔,我成日覺得,他想我在他身邊肥,就會顯得他更瘦,但他就只幫自己做不幫我。其實我平時都不會問他,但我最近上了一個表演的比賽,覺得自己上鏡時胖了,叫他幫我在臉上打兩針,他說不好,因為我的臉頰沒有鬆,如果一打就會墮下,那我就叫他幫我打超聲波,他又說不好,他總是有好多藉口推我,但他自己就不停做,還不是想我肥而顯得他瘦!不過我都是講笑,我會開始減肥,他都說我瘦點就無事。」她很支持老公創業,讚他是一個有醫德和手勢好的醫生,就只是不幫老婆而已。

阿嬌一連拍伍健雄導演的兩部作品,當拍《失蹤》一片時不禁大叫好攰。

阿嬌一連拍伍健雄導演的兩部作品,當拍《失蹤》一片時不禁大叫好攰。



對於不少人都關心的生BB問題,鍾欣潼指兩年前雪了三粒卵子,見老公最近健康不錯,有提議他去試試,「我有叫他去試試,如果不行就未必生,我身體不是太support我生BB,始終生BB是不能強求,如果不行或者再想辦法,都要先試了那三粒再算。」至於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鍾欣潼不諱言減產中,笑指現在有說不的權利,所以會揀自己喜歡的工作,貴精不貴多,更想多花時間陪老公,「我們在台灣有個家,我想多在台灣陪他,讓他感覺到我付出了陪伴,希望他感覺到我的付出,而不是只顧工作不理他,大家更能投入這段感情。他無叫我不要工作,也不會干涉我的工作,從沒要求過我不要接一些親熱戲,如果他有這個要求就不合格了,我們拍拖時就一起睇過我一套戲,戲入面有不少吻戲,既然我們都可以一起看,他之後就無理由要求我不拍,而且我又不會狂接這類戲,劇本有需要就會照做。」

原文《星島日報》名人雜誌(逢周日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