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首度監製賀歲片《大盜演》 李璨琛拍住影后向陳果致敬 __,李璨琛,陳果,

身為監製和副監製兼主演的Sam和姜文杰,跟其他主角小美、詹Sir和樂瞳。
首度監製賀歲片《大盜演》李璨琛拍住影后向陳果致敬身為監製和副監製兼主演的Sam和姜文杰,跟其他主角小美、詹Sir和樂瞳。李璨琛(Sam)跟姜文杰等人成 ...


首度監製賀歲片《大盜演》 李璨琛拍住影后向陳果致敬

身為監製和副監製兼主演的Sam和姜文杰,跟其他主角小美、詹Sir和樂瞳。

李璨琛(Sam)跟姜文杰等人成立電影公司創業作《大盜演》正在泰國進行拍攝,兼任監製及演員的Sam,首次為賀歲電影監製坦承有壓力,但仍不忘向當年提拔入行的陳果導演致敬,更邀得金像影后曾美慧孜(小美)、詹昊宸(前名詹瑞文)、秦沛等好戲之人坐鎮。由於逗留泰國個多月,他笑言可能只得自己單方面掛念歲半大的囡囡元元。

小美和詹Sir雖是首度拍檔演出,但相當默契。
小美和詹Sir雖是首度拍檔演出,但相當默契。
Sam搵來一班陳果帶入行的演員胡慧沖、小美和何華超參演。

Sam搵來一班陳果帶入行的演員胡慧沖、小美和何華超參演。

《大盜演》在泰國取景,日前眾主角小美、詹sir、胡慧冲、秦沛及姜文杰父子、何華超、樂瞳、唐貝詩、楊柳青及余曉彤等,連同監製Sam在曼谷外景場地會見傳媒,劇組穿梭曼谷各地取景,為此安排餐車及流動廁所。為慰勞一班演員,Sam和姜文杰親自為眾女士調製特飲。問到劇情,Sam透露:「配合賀歲檔,題材屬輕鬆喜劇,故事是戲中戲,我飾演在泰國拍戲的製片,冇錢搞到導演和男、女主角走佬,我唯有同副導演姜文杰一齊完成套戲才可離開泰國。」戲中戲中原只是男、女配角的詹Sir和小美,於是被臨時拉夫頂上主角位置。

Sam續稱在泰國拍攝,故邀「泰國通」胡慧沖客串,他指演員班底另有意義,因他和小美、胡慧冲、何華超都是拍陳果的戲出道,今次再聚,是想向陳果作小小致敬,並向陳果取幾幅電影海報放在電影作隱藏細節。

這天一班演員齊集泰國一間河畔餐廳拍攝。

這天一班演員齊集泰國一間河畔餐廳拍攝。
Sam和姜文杰親自整凍飲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Sam和姜文杰親自整凍飲慰勞一班台前幕後工作人員。

Sam在10月初已到泰國為電影做準備,離開囡囡元元一個月,他直言好掛念:「她OK,我覺得完全影響不到她,每次視像電話講拜拜,她就走,我諗只得我單方面掛住她。」他也考慮臨近煞科時帶囡囡來探班。

今次是小美奪影后後首部香港電影,跟奪獎作《三夫》大不同,小美覺得拍喜劇獲益良多,指喜劇也自有演繹方法,而且跟詹Sir合作很過癮。小美今次要講廣東話對白,她用廣東話受訪也直言很難學好。而詹Sir大讚小美深懂用身體語言演戲,是不可多得好對手。他表示:「我們好快就投入角色而且好有默契。」

戲中飾演Sam的分居太太的樂瞳謂:「本身不認識Sam,好驚喜獲邀請,希望他滿意我的演出。」而近廿年沒拍電影的胡慧冲為打劫銀行重頭戲客串飾泰國警官。楊柳青、唐貝詩和余曉彤等有不少動作場面,一班女仔更每朝相約一齊做Gy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