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曾鈺成入理大】鄭敬基跪求繼續營救生命 盼鄧炳強對理大人士網開一面 __,曾鈺成,鄧炳強,鄭敬基,

【曾鈺成入理大】鄭敬基跪求繼續營救生命盼鄧炳強對理大人士網開一面36分鐘前鄭敬基自「反修列」風波以來,一直站在民主、自由、年輕人一方,連CCTVB都得 ...




  • 【曾鈺成入理大】鄭敬基跪求繼續營救生命 盼鄧炳強對理大人士網開一面
  • 36分鐘前




鄭敬基自「反修列」風波以來,一直站在民主、自由、年輕人一方,連CCTVB都得罪埋。不過,他無懼,繼續在個人社交網站上明明白白地表達立場,今日更就「曾鈺成進入理大」一事出post,他說:「跪求德高望重曾鈺成先生繼昨晚不眠不休營救一眾未成年香港棟樑,盼今天本著救人一命善心繼續管救尚餘年青人生命,以免其眾父母肝腸寸斷陰陽相隔之憂。更以最大期盼首天就職警隊一哥鄧炳成勒令警隊今晚對尚在理大人士網開一面,以免首天上任血流成河。僅此懇求,恩澤市民,福有尤歸。小市民上」

或者有細心人士發現並說:「而我不知誰是鄧炳成!」無錯,鄭敬基打錯字,於是他隨即開多個新post表示有錯就要改:「自己的錯自己負。我自己擔心年青人生命未proof read就post出嚟。以致分享嘅人孭咗我自己錯字嘅鑊。係鄧炳強唔係成。係營救,唔係管救。謹此致歉。人命關天,我心急,分秒必爭,對不起......」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