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割頸粉瘤出意外 徐冬冬親晒照發文報平安 __,徐冬冬,

徐冬冬就今次意外令大家擔心致歉,也作出忠告頸長粉瘤要盡早處理。(微博圖片)
割頸粉瘤出意外徐冬冬親晒照發文報平安徐冬冬就今次意外令大家擔心致歉,也作出忠告頸長粉瘤要盡早處理。(微博圖片)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日前到北京的整容醫 ...




割頸粉瘤出意外 徐冬冬親晒照發文報平安

徐冬冬就今次意外令大家擔心致歉,也作出忠告頸長粉瘤要盡早處理。(微博圖片)

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日前到北京的整容醫院割除粉瘤,因粉瘤位置接近動脈,手術途中出血過多致昏迷,隨即送院急救,幸經搶求後甦醒並脫離危險期,其舊愛尹子維在事發兩日後已在微博發文為她報平安。

今日徐冬冬親自在微博發文及上載兩張傷口照,留言:「很抱歉,因為自己的一次意外,被這麼多人擔心,感激之情真的無法言表。現在的我,已經在慢慢恢復當中,請大家放心。這次意外,讓我收穫非常多,特別感謝所有幫助我的醫生和醫護工作人員,感謝來探望我的朋友們,感謝所有給我關心的你們,感謝所有問候我的同行,你們給我的溫暖,我會一直記得,一直放在心中,是你們讓我感受到,能被愛著,真是太幸運了,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刻,才能好好去感受愛。謝謝,感恩。 Ps:脂肪瘤長在頸部附近時一定要盡早處理,不要像我一樣怕留疤,怕休息停下來,而拖了4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