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暈倒前喊「我不行了」 網民:以為是安排好插曲無即急救 __,高以翔,

(網上圖片)
據知,當日節目正拍攝追逐場面,陳偉霆亦在現場,有指高以翔暈倒後,陳偉霆一直雙手合十站在一旁,現場即時有人為高以翔急救,同時有人大喊他沒有心跳,來替他做 ...






據知,當日節目正拍攝追逐場面,陳偉霆亦在現場,有指高以翔暈倒後,陳偉霆一直雙手合十站在一旁,現場即時有人為高以翔急救,同時有人大喊他沒有心跳,來替他做了3分鐘心肺復蘇亦沒有醒過來,送院後更傳來噩耗。內地媒體亦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



另外,又有一名自稱在拍攝現場的網友在微博發文指:「高以翔跑的非常累,嘴裡說着我不行了,突然就摔倒在地了。由於先前也有不少藝人在節目中缺氧抽筋,因此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以為只是安排好的插曲,沒有立刻上前急救,但隨後醫生趕到做了近10分鐘CPR,再送往醫院。」



范瑋琪今早亦有在社交媒體發文:「請為我們的好朋友禱告,真的好擔心,我親愛的朋友,我們都會為你禱告願你早日康復。」但不久又刪除發文。至於高以翔的微博,最後更新時間是昨日凌晨1時多,上載有關電視大賞的消息。



(網上圖片) 陳偉霆當晚跟高以翔一齊拍節目。(網上圖片) 陳偉霆當晚跟高以翔一齊拍節目。(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