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對外散發正能量在家放負 菊梓喬給自己寫信舒緩情緒 __,菊梓喬,

菊梓喬望新歌帶大家正能量。
對外散發正能量在家放負菊梓喬給自己寫信舒緩情緒菊梓喬望新歌帶大家正能量。菊梓喬到電台為新歌《逆光飛翔》宣傳,隨身帶備小型空氣清新機。菊梓喬稱因鼻敏感問 ...




對外散發正能量在家放負 菊梓喬給自己寫信舒緩情緒

菊梓喬望新歌帶大家正能量。

菊梓喬到電台為新歌《逆光飛翔》宣傳,隨身帶備小型空氣清新機。菊梓喬稱因鼻敏感問題嚴重,身處室內也容易鼻敏感,尤其在錄音室內。問到日常會否避免到曾受催淚彈影響的地區?菊梓喬坦言為了工作,無可避免要四圍去,所以會㩦同這個同事送給她作生日禮物。

本月24日33歲生日的菊梓喬稱,近日不停與朋友四出飯局慶祝,因社會狀況影響交通,所以出門前都會看新聞,但仍有試過因而取消及改期,不過吃飯很隨心,可以再約。



提及新歌是很溫暖希望能帶給大家正能量,問她是否一個正能量人?菊梓喬坦言很兩極,面對朋友一定會散發正能量,但在家亦會放負。她透露舒緩情緒的方法是給自己寫信,笑言:「我會哭一下,趁亥時就在家中放負。早在10歲開始寫信給自己,有時寫給一年後的自己,有些寫給一個月後的自己,每次都會排好準時拆開封信來看,會發現自己的問題也不是解決不來,不是想像中那麼大的事。(是否儲起到現在?)儲起了很多信,但我是個斷捨離的人,因有些發霉打不開,所以一次過燒掉了很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