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最強吸金星二代】 索爆光希對撼孖辮舒淇 __,光希,舒淇,

木村光希
【最強吸金星二代】索爆光希對撼孖辮舒淇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6歲愛女木村光希被封為日本最強星二代,吸金能力超強,日前光希在媽咪靜香陪同下到北京 ...




【最強吸金星二代】 索爆光希對撼孖辮舒淇

木村光希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16歲愛女木村光希被封為日本最強星二代,吸金能力超強,日前光希在媽咪靜香陪同下到北京出席國際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李棟旭、舒淇、秦嵐及劉詩詩等,活動雲集中、日、韓、台多地名人紅星,鬥靚鬥型鬥搶鏡!16歲的光希先後以兩個不同造型現身中午和晚間於頤和園舉行的活動,年紀輕輕卻大玩成熟,分別以黑色喱士透視裙及鮮艷彩色長裙示人;而43歲的舒淇就玩回春,束起孖辮配白裙,少女味濃,令人眼前一亮。

舒淇
舒淇
劉詩詩

劉詩詩

現場所見,光希深受歡迎,品牌高層及工作人員都爭相與她合照,連帶媽咪靜香也成為集郵對象。其實光希甫出道,已人氣爆燈,早前更應吳亦凡之邀,擔任微電影MV女主角,工作機會不斷,吸金能力無可限量。有指光希一早已北望神州賺人民幣,繼爸爸木村拓哉開設微博後,光希的個人網上平台也吸納了逾30萬粉絲。

李棟旭

李棟旭
木村光希與媽咪工藤靜香被集郵。

木村光希與媽咪工藤靜香被集郵。


秦嵐

秦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