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父母抵寧波 高以翔遺體擬火化後運返台 __,高以翔,

高以翔的遺體已由醫院移送往寧波殯儀館。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經理人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鈞已飛抵寧波處理後事,王鈞透露 ...




高以翔的遺體已由醫院移送往寧波殯儀館。


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經理人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鈞已飛抵寧波處理後事,王鈞透露有很多手續要辦:「高爸爸高媽媽已經到這裏,他們六神無主,我們跟電視台還在開會商討。」


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不在醫院,據悉遺體已移送到殯儀館。而高以翔的後事應會交由台灣殯葬業公司協助處理,該公司負責人透露高以翔遺體目前放在寧波殯儀館,由於時間太久無法進行防腐化處理,推測應會在當地火化後,骨灰再運回台灣。至於告別式後續事宜還在等家屬通知。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