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上海煙韌返港超蓮拖竇驍 進駐三房大宅 __,何超蓮,竇驍,

【十指緊扣】超蓮與竇驍孖公仔返港,兩人全程手拖手,相當恩愛。DV圖片
【十指緊扣】超蓮與竇驍孖公仔返港,兩人全程手拖手,相當恩愛。DV圖片【機場→跑馬地→山頂】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今年4月被爆撻着內地男星竇驍,兩人在電梯激 ...


【機場→跑馬地→山頂】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今年4月被爆撻着內地男星竇驍,兩人在電梯激吻令戀情曝光,之後火速認愛。兩人前晚由上海拍拖返港,在機場更十指緊扣出閘,被《蘋果》全程獨家直擊,之後竇驍更以「準駙馬」身份進駐三房山頂大宅,看來兩人感情突飛猛進,達到談婚論嫁階段。

相關新聞:【劇酬4千萬】曾與奚夢瑤傳緋聞

現年28歲的賭王千金何超蓮與30歲的竇驍公開認愛後,「蓮竇戀」即打得火熱,9月尾兩人被爆蜜遊加拿大,竇驍疑似帶超蓮見家長。兩人前晚由上海返回香港,被《蘋果》直擊煙韌畫面,晚上9時許,超蓮與男友竇驍全程十指緊扣出閘,竇驍身白色tee襯白色長褲,一身白馬王子look,身穿黑色tee加灰色長褲的超蓮,就上戴漁夫帽,打扮比男友低調得多。



【貪玩坐篋】貪玩的竇驍坐在行李篋上滑行,𠱁得超蓮哈哈大笑。

【貪玩坐篋】貪玩的竇驍坐在行李篋上滑行,𠱁得超蓮哈哈大笑。
【貼心照顧】竇驍先安頓超蓮上車,再與司機一齊搬行李。

【貼心照顧】竇驍先安頓超蓮上車,再與司機一齊搬行李。

獨自探望賭王

出閘後,貪玩的竇驍將行李篋推飛向前,想將它由兩條鐵柱中間穿過,可惜失敗,竇驍掩嘴失笑,成功𠱁到超蓮大笑。兩人出閘後,竇驍又出新招,坐在行李篋上玩滑行,逗得超蓮好開心,兩人隨後有講有笑行去停車場,全程手拖手,非常恩愛。司機早已駕駛七人車在等候,竇驍好有風度安頓女友先上車,雖然只得一件行李篋,但竇驍也有幫司機打點行李,完全沒有架子。

相關新聞:【頻頻報喜】猷啟老婆陀第二胎



【探望賭王】超蓮到醫院先看醫生,隨後自己上樓疑是探賭王,然後與竇驍一同離開。

【探望賭王】超蓮到醫院先看醫生,隨後自己上樓疑是探賭王,然後與竇驍一同離開。
【返回香閨】超蓮與竇驍乘坐的七人車,直駛往三房大宅。

【返回香閨】超蓮與竇驍乘坐的七人車,直駛往三房大宅。
賭王的三房中,只剩超雲感情未有着落。資料圖片

賭王的三房中,只剩超雲感情未有着落。資料圖片

七人車隨後直駛到養和醫院,超蓮落車後戴上口罩入醫院,原來她身體抱恙,返港即去看醫生。超蓮取藥之後,就一個人搭升降機上樓,估計是探賭王爸爸何鴻燊,不過,超蓮並沒有帶男友一齊見賭王,竇驍就乖乖獨個兒坐在大堂等女友,又行去舊翼坐暗角耐心等候。

超蓮探完賭王後,與竇驍再上七人車,齊齊返回三房大宅。記者之後在大宅門前守候三小時,仍未見竇驍離開。看來竇驍以「準駙馬」身份進駐三房大宅,備受家人認同,隨時會傳出喜訊。

超蓮自2015年底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雖然緋聞多多,就一直單身。至今年4月,超蓮被拍到與竇驍約會,更在酒店大堂升降機內相擁激吻,兩人即在社交網公開認愛,不少網友大讚二人登對。超蓮好姊妹鄧紫棋留言着竇驍好好照顧超蓮,竇驍回覆:「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看來他早已融入超蓮的好友圈。



遊埠預支蜜月

不過,超蓮常與竇驍兩地相隔,熱戀中的她曾在社交平台上載單人照,自嘲是「望夫石」。在7月超蓮就曾做跟得女友,前往浙江寧波探望正在拍攝電視劇《燕雲台》的竇驍。到9月尾,兩人還公開到大溪地度假的照片,着上情侶裝手拖手,還放閃咀嘴,然後兩人飛到加拿大見竇驍的雙親,有指超蓮當時為竇驍一家人包水餃下廚,顯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當外界以為兩人旅程已完結,之後又有網友野生捕獲超蓮和竇驍十指緊扣在日本街頭出現,兩人手拖手現身大阪旅遊勝地黑門市場,然後超蓮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在京都嘆懷石料理的片段。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