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斥示威已變質 指鬥爭無路可退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彌敦道煙霧瀰漫。(資料圖片)官媒周日(17日)就香港局勢發表評論文章,指長達5個多月的反修例示威經已變質,成為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犯罪,亦有人「媚外戀 ...




彌敦道煙霧瀰漫。(資料圖片)


官媒周日(17日)就香港局勢發表評論文章,指長達5個多月的反修例示威經已變質,成為有組織、有預謀的暴力犯罪,亦有人「媚外戀殖」、「逢中必反」,甚至喊出港獨口號,直指是一場顛覆與反顛覆的鬥爭,認為要讓香港「免疫系統」有序運轉,才能把香港得以修復。


文章指,目前香港失德、失職、失序、失範的現象令社會的正面價值顛倒過來,令香港遍體鱗傷,認為愛國愛港力量應當清醒意識到,關乎香港前途命運的「生死戰」、「保衞戰」已退無可退。文章又指,示威者之所以心安理得地做出暴力行為,是因為他們把所謂的公義凌駕法律上。


文章認為,「利莫大於治,害莫大於亂」,指穩定是香港發展的堅實基礎,讓暴徒受到應有懲罰,是香港市民的利益所繫,更是恢復秩序的關鍵所在。文章又認為,目前示威者的矛頭不只在港府,更在中央,妄圖奪取特區管治權、實現香港獨立,直指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力和基本法權威的活動都是對底線的觸碰,絕不允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