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行街中頭獎擔正劇被抽 __,

行街中頭獎擔正劇被抽

行街中頭獎擔正劇被抽張振朗雖獲無綫力捧,但運程卻麻麻,除了突然「中頭獎」外,又接二連三被連累影響劇集播映期,因而被網友封為「地獄黑仔王」!遭黃心穎拖累 ...




張振朗雖獲無綫力捧,但運程卻麻麻,除了突然「中頭獎」外,又接二連三被連累影響劇集播映期,因而被網友封為「地獄黑仔王」!

遭黃心穎拖累

張振朗首次在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及《牛下女高音》擔任男一,今年4月被同劇的黃心穎「偷食」事件影響,令劇集播映無期,幸《牛》劇最終解禁成為台慶劇,但《堅》劇只安排在馬來西亞播出,在港則播映無期。

被黃子恆連累

去年底黃子恆被爆出桃色事件,即有傳他與張振朗合演的劇集《包青天再起風雲》臨時要抽起,今年4月改播內地偶像劇《小戲骨:包青天怒鍘陳世美》頂上,《包》劇最終延至7月才播出。

聖誕中帳篷

2017年聖誕節期間,張振朗於凌晨時分與謝東閔等行街時,商場天台有三個大型帳篷突然從天而降,張振朗走避不及被擊中,傷及背脊、腰及膝蓋,要送院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