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新聞之花轉型做「斜槓族」 金盈孖男友除草 __,金盈,

前新聞主播金盈孖男友做義工!前新聞主播金盈(Liz)為環保組織「綠色力量」做義工,走到流浮山白泥一帶除草保護濕地。她表示現在轉型做「斜槓族」後,好處是 ...


前新聞主播金盈孖男友做義工!


前新聞主播金盈(Liz)為環保組織「綠色力量」做義工,走到流浮山白泥一帶除草保護濕地。她表示現在轉型做「斜槓族」後,好處是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範疇的工作,亦可以自己分配時間。


在鏡頭前見她斯斯文文,原來她私底下鍾意到戶外,更落手落腳保護環境。Liz表示:「我中學時期參加行山隊,以前做記者試過抬住腳架上山採訪,所以對我而言除草不算辛苦。今次同行有不少長輩,佢哋身體力行先厲害。」Liz鍾意同陽光玩遊戲,但見佢皮膚依然白淨,她表示要做足防曬,而選購護膚品時會特意挑選有補充裝的產品,減少塑膠垃圾。她說:「好多朋友見我皮膚白,以為我怕曬太陽,其實媽媽話佗住我嘅時候,特別食咗好多幫助美白嘅食物,當然日常防曬都要做足,否則皮膚會容易曬傷同出斑,之後亦都要保養皮膚。」


該組織每年年尾都會舉辦清除大米草活動,大米草是外來入侵物種,會迅速生長並佔據濕地,令紅樹林無法正常生長,威脅以紅樹林為棲息地的生物生存。Liz今次和前英文主播男朋友Jeff Tang拍拖做義工,她說同男朋友一向都關注環保,男朋友更成立公司希望推動環保。而他們在今次除草的過程中挖到很多垃圾,親身感受到問題嚴重性。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