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賈乃亮:賈乃亮李小璐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 __,李小璐,賈乃亮,

賈乃亮與李小璐透過工作室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內地影星賈乃亮與李小璐官宣離婚!近十年夫妻感情,因兩年前的一場風波,現在二人最終分道揚鑣,一家三口或許 ...




賈乃亮與李小璐透過工作室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


內地影星賈乃亮與李小璐官宣離婚!近十年夫妻感情,因兩年前的一場風波,現在二人最終分道揚鑣,一家三口或許很難再重聚,雖然傷心,但對他們來說這是最好的結束方式。


離婚協議簽署並辦理完離婚登記後,雙方原擬於當日公布消息,但基於考量一直未予公開。為避免事件對雙方持續性侵害和考慮到孩子的健康成長,經慎重考慮特向公眾發布離婚信息,未來雙方將肩負起責任撫育並陪伴成長。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