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林志玲:【台灣嫁女】夫妻親吻 半萬人賀林志玲新婚 __,林志玲,

林志玲結婚,真係萬人空巷!台灣名模林志玲與Akira晚上婚宴,場外聚集5,000多人包圍周邊道路,為求一睹一芍新人風采,兩人晚間大方獻身,他們先到2樓 ...




林志玲結婚,真係萬人空巷!


台灣名模林志玲與Akira晚上婚宴,場外聚集5,000多人包圍周邊道路,為求一睹一芍新人風采,兩人晚間大方獻身,他們先到2樓陽台向大家打招呼,再到1樓大門,互相獻吻讓大家分享甜蜜。林志玲更大賣關子,不願透露蜜月地點,隨即步入館內,但有部分人潮仍在現場守候不願散去,希望再捕捉到兩人多一面。


據知,晚宴結束後,親友團還會回到台南晶英酒店4樓水晶廊,繼續參加慶祝酒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