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小鳳姐出場包到冚 去九龍城買膠袋 __,小鳳姐,徐小鳳,

小鳳姐日前到九龍城買膠袋,包到非常低調。
小鳳姐日前到九龍城買膠袋,包到非常低調。年屆70的徐小鳳近年養尊處優,生活過得悠閒,日前被《蘋果》發現現身九龍城買膠袋。當日下午,小鳳姐開着日本房車 ...




年屆70的徐小鳳近年養尊處優,生活過得悠閒,日前被《蘋果》發現現身九龍城買膠袋。當日下午,小鳳姐開着日本房車去到一間專賣塑膠產品的店舖,戴上深藍色草帽、黑超,一身黑衣襯上招牌波點圖案頸巾的她,僅露出眼肚下半個樣,雖然店舖內人頭湧湧,但街坊都沒察覺到小鳳姐駕臨。

小鳳姐在店內選購貨品時,戒備心相當高,不時四處張望,當發現有記者在拍攝時,即時步出店舖,但她沒即時離開,而是和在門外的店員交談,聽到店員問「膠袋質感」及「要幾多個」之餘的問題,小鳳姐回應:「我架車泊喺前面咋!」然後登車離開。

採訪:孔志豪、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