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天后遇襲 自行到醫院求醫 __,何俊仁,民主黨,

何俊仁今日在天后遇襲。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日(19日)遇襲。據了解,他於晚上7時許乘坐港鐵歸家期間,離開天后站時已知道有黑衣人疑跟蹤他,及後他行至一條 ...




何俊仁今日在天后遇襲。


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日(19日)遇襲。據了解,他於晚上7時許乘坐港鐵歸家期間,離開天后站時已知道有黑衣人疑跟蹤他,及後他行至一條橫街附近,有人趨前從後襲擊他,其頭及背部受傷,自行前往律敦治醫院求醫,接受診治後報案。何稱,其傷勢不算嚴重。


至晚上8時許,有數名警員到急症室了解情況,其黨友、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到醫院探望,據涂所知,事發時有人持棍追打何,從後扑了數下,其中有一、兩棍打中頭部。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聯合聲明,強烈譴責兇徒暴行,敦促警方從速將兇徒緝拿歸案。


何俊仁以前亦曾遇襲,2006年8月20日,何俊仁在中環皇后大道中一快餐店食下午茶時,被3至4名手持壘球棍及警棍的大漢迎頭狂扑,被打至血流披面,口腫面腫,鼻樑骨爆裂,眼部傷勢嚴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