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獨家有片】前港姐李思雅被爆硬搶朋友未婚夫 孖新歡當街拖手冇避忌 __,李思雅,港姐,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梁繼光
回復單身的Cindy未有新戀情傳出,不過《蘋果》近日接獲讀者陳小姐爆料,聲稱被Cindy介入而令她與未婚夫分手。陳小姐說:「我哋本身係朋友,佢成日搵我 ...






回復單身的Cindy未有新戀情傳出,不過《蘋果》近日接獲讀者陳小姐爆料,聲稱被Cindy介入而令她與未婚夫分手。陳小姐說:「我哋本身係朋友,佢成日搵我打麻雀,又搵我未婚夫打網球,點知我發現佢趁我唔喺香港,借啲意成日搵我未婚夫,又做埋好多小動作。我最初都唔係好理,諗住儲埋啲證據,點知佢仲將同我未婚夫影嘅合照擺上啲朋友圈,又send啲相畀我睇,我之後都有打電話鬧佢,最後佢仲block咗我!」陳小姐還説:「本來我同未婚夫係一齊住,發生咗呢件事之後,我暫時搬開。我都好傷心,佢(未婚夫)媽咪都有打電話畀我,叫我返番去,以我所知佢哋應該一齊咗大半年。」



第一次是9月中,記者發現黃先生與媽媽吃午飯後,即揸車入元朗會合Cindy,當時兩人帶着兩隻愛犬在商場shopping,黃先生似乎很有耐性,當Cindy血拼的時候,他在旁不時給意見,大約行了個多小時,兩人到平台的露天餐廳食tea,男方走去買飲品,Cindy與愛犬自拍兼打卡,直到晚上7時左右離開商場。雖然兩人行商場沒有避忌,但未見有太親暱的動作,直到兩人齊齊到停車場攞車的時候,Cindy終於蹺實男方的手,其後兩人再揸車去錦田吃晚飯。大約過了兩小時,黃先生揸車送Cindy位於上水香閨,才獨自回家。



到底是熱戀中的男女,即使Cindy最近趕劇,仍然要爭取時間見面。日前記者再發現二人約會,當日Cindy與新歡離開男方西貢寓所,兩人戴着同款的cap帽和黑超,一身運動look示人,而一對寶貝狗狗未有同行,反而多了一個男友人。他們一行三人揸車去了白沙灣碼頭,男友人將車泊在附近的露天公眾停車場,Cindy下車後,立即走去搭住男友膊頭而行,其間見到兩人不時密密傾,後來Cindy索性拖實男友,狀甚溫馨齊齊去餐廳。當他們到達餐廳後,發現地下露天的位置已經坐滿客人,未知他們是否熟客的關係,老闆很快便安排他們到天台的位置食飯。Cindy與男友本身喜愛做運動,當然不怕曬太陽,大家不時玩自拍,最後他們在陽光下嘆足兩小時,埋單齊齊走人!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梁繼光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梁繼光 離開商場準備去拎車時,Cindy終於蹺實男方的手。 離開商場準備去拎車時,Cindy終於蹺實男方的手。
李思雅與男友到平台的露天餐廳嘆tea。

李思雅與男友到平台的露天餐廳嘆tea。
 李思雅與男友黃先生拍拖行商場。

李思雅與男友黃先生拍拖行商場。
兩人各自抱着愛犬,儼如一家人。

兩人各自抱着愛犬,儼如一家人。
 二人抱愛犬出街。

二人抱愛犬出街。
 李思雅與男友又再出動,同行還有一個男友人!

李思雅與男友又再出動,同行還有一個男友人!
李思雅承認兩人拍拖半年。

李思雅承認兩人拍拖半年。
李思雅與男友嘆lunch。

李思雅與男友嘆lunch。
Cindy經常在IG貼聚會的相片。(資料圖片)

Cindy經常在IG貼聚會的相片。(資料圖片)
男友的視角。(資料圖片)

男友的視角。(資料圖片)
兩人曾齊齊出席黃德斌的婚宴。(資料圖片)

兩人曾齊齊出席黃德斌的婚宴。(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