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疑循渠口離開理大 消防蛙人一度戒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蛙人在場候命。(李浮南攝)紅磡香港理工大學示威者與警方對峙事件持續近一周,至今仍有至少數十名不願離開,繼續在理大校園內死守。今日(23日)凌晨近2 ...




消防蛙人在場候命。(李浮南攝)


紅磡香港理工大學示威者與警方對峙事件持續近一周,至今仍有至少數十名不願離開,繼續在理大校園內死守。今日(23日)凌晨近2時,有多名消防員及救護員,進入理大李嘉誠樓停車場,並走至一個坑渠口邊,檢視是否有人循渠口離開或被困。


現場所見,有人在坑渠口附近遺下一些個人衣物,當中包括至少4個袋,旁邊則有一卷保鮮紙,以及懷疑是用作撬開坑渠蓋的工具。期間,消防員把一個儀器伸入渠內,相信是探測渠內的環境,消防蛙人已到場候命,暫未決定是否進入渠內。


至凌晨約2時半,消防經初步調查後,暫時未有任何發現,最後收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