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員將軍澳設婚宴 防暴市民對罵頻放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示威者焚燒路障,疑阻止防暴警再度進入屋苑。(胡德威攝)【02:30】示威者將大批磚頭、雨傘、單車及欄杆放置在介乎廣明苑與富康花園之間十字路口一帶馬路 ...


有示威者焚燒路障,疑阻止防暴警再度進入屋苑。(胡德威攝)


【02:30】示威者將大批磚頭、雨傘、單車及欄杆放置在介乎廣明苑與富康花園之間十字路口一帶馬路,堵塞該帶交通,有車輛駛經該處紛紛掉頭離去。


【01:54】有示威者焚燒障礙物,疑欲阻止防暴警再進入屋苑,其後消防員到場將火勢撲滅,示威者將路障移開,讓消防離場。


【01:44】防暴警再次向尚德邨施放催淚彈;屋苑停車場範圍頓時煙霧瀰漫,煙霧更攻上樓上單位,惹來居民一輪怒罵。一名男子頭部受傷,救護員為其包紮後送院治理;及後防暴警離開,在場人士自行將馬路上障礙物移至移至一旁。


【01:15】一批防暴警進入廣明苑尚德邨範圍查看可人士,引起居民及在場集結人士不滿,叫罵聲此起彼伏,氣氛再度緊張。


-------------------------


昨晚(3日)將軍澳唐德街一間酒店內,有警員設婚宴,疑有網民將消息公布,至晚上8時許開始,街坊在酒店附近聚集「觀禮」,多輛警察小巴在將軍澳唐德街外停泊,防暴警在唐明街公園平台與聚集人士對罵。及至昨晚深夜時分,防暴警進行驅散,期間施放胡椒噴劑及發射橡膠子彈,多人被制服拘捕,亦有在場人士走避不及「中椒」不適。


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許,將軍澳尚德邨對開,有多名示威者及市民聚集,部分示威者用大批磚頭及雜物堵路,防暴警經多番警告後,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期間有人將雜物從高處擲落樓下,無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