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研向破壞車站者民事追討 每宗或涉數萬元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過去數月,不時有示威者破壞港鐵車站出入閘機。反修例示威下,多個港鐵站被嚴重破壞,更有車站被縱火。港鐵正跟進事件,並研究以不同途徑追究責任及有關損失,又 ...




過去數月,不時有示威者破壞港鐵車站出入閘機。


反修例示威下,多個港鐵站被嚴重破壞,更有車站被縱火。港鐵正跟進事件,並研究以不同途徑追究責任及有關損失,又指留意到早前有法庭向破壞港鐵設施的人頒下賠償命令。消息指,港鐵開始研究對破壞者進行民事追討,甚至考慮即時向被捕的破壞者索償,而由於一部售票機及入閘機價值不菲,每宗金額涉款或數以萬元計。


港鐵大部分車站因示威活動而被破壞,其中東鐵線大學站更是損毀嚴重,包括被縱火等,料短時間難以重開。法庭早前下令兩名破壞輕鐵站設施的學生,需合共向港鐵賠償28萬港元,消息指,港鐵現正研究向破壞者提出民事追討,提高阻嚇作用。據報,港鐵站內設施價值不菲,如一部多功能售票機要數十萬港元,一部普通出入閘機處理器亦要數千港元。


港鐵回應指,港鐵鐵路設施近來持續受到惡意破壞,嚴重影響乘客及其他人士使用鐵路服務,港鐵對這些違法行為予以嚴正讉責,已報警處理,亦強調會保留追究破壞有關設施人士的權利。港鐵一直有作出跟進,研究以不同途徑追究責任及有關損失。港鐵希望藉此呼籲大家為己為人,切勿破壞港鐵設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