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何猷君:晒恩愛遭攻擊 猷君飲醉爆粗:身家早就分完 __,何猷君,

猷君無端被網友攻擊,今次更敢言反擊。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大陸名模奚夢瑤的愛兒何廣燊(Ronaldo)上月出世,為何氏家族誕下第五代男丁,更係賭王 ...




猷君無端被網友攻擊,今次更敢言反擊。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大陸名模奚夢瑤的愛兒何廣燊(Ronaldo)上月出世,為何氏家族誕下第五代男丁,更係賭王嘅長孫,轟動全城!事隔一個月,何猷君今日凌晨於微博表白老婆:「大家好!我愛小明(奚夢瑤別名),我愛我老婆!」而自言喝醉嘅猷君又剖白對網友難聽嘅評論感不快,惟太太一直唔畀佢澄清。


嬲爆連還反擊網友負評


雖然猷君深情表白,但仍有網友留言攻擊奚夢瑤:「潛台詞:謝謝老婆又能讓我們四房分了一大筆!」猷君即嬲到爆粗連還反擊:「錢早就分完了,去看看新聞吧XX!」、「潛台詞:我愛我老婆,一直想說你這種XX值得給罵,老婆不在身邊我就罵下去了XX!」、「生了兒子,沒生兒子,我錢還是夠花的謝謝。」猷君冒住畀奚夢瑤責怪嘅風險,加上名人嘅身份,仍出面同網友開火,即獲大批網友讚佢敢怒敢言。


圓賭王心願醫院打網球


另猷君又透露自己與父親賭王一起打網球的事情,指父親病倒後第一次醒來,走都走不了,賭王曾言心願係希望能夠在有生之年父子二人打一場網球,即使當時賭王手都完全舉不起來,但為滿足父親心願,猷君去買小孩用嘅網球拍,而賭王於醫院的走廊坐在櫈上,右手拎住網球拍,與猷君打咗人生第一個回合網球,算係滿足咗父親心願,即被大讚有孝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