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 網崩潰大哭 __,林志玲,

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 網崩潰大哭
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網崩潰大哭深得民眾喜愛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籍老公AKIRA,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造成「全台嫁女兒」的奇景,看得 ...




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 網崩潰大哭

深得民眾喜愛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籍老公AKIRA,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造成「全台嫁女兒」的奇景,看得出林志玲不但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也有著全台大眾都稱讚的好形象。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今天(18)日在臉書分享與林志玲的一面之緣,「我覺得一個成功的公眾人物,真的莫過於傳出來身邊的工作人員對他的讚賞」。





「台灣妞韓國媳」在文章中寫道,身邊不少朋友與林志玲有交情,當她看到大家收到喜餅後,都非常誠心的祝賀,從這點就能看出大家是真心喜歡林志玲。她也回憶起多年前在工作上與林志玲合作的機緣,當時那是林志玲落馬後,第一次的公開品牌代言活動,林志玲帶傷上陣,全程穿著高跟鞋,也不見她與工作人員提出任何特殊要求,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林志玲17日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造成「全台嫁女兒」的奇景。(圖/翻攝自小S臉書)



最令「台灣妞韓國媳」印象深刻的,是當天直到電梯門關起,她才看到林志玲彎起身子,露出一絲不舒服的樣子,這一幕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她真的不會用身體不適,剝奪了代言品牌的版面,讓媒體專心寫她亮麗復出跟商品的合照,盡責的工作讓周邊工作人員都好做事」,從那一刻起,林志玲就成了她心目中的女神。



▼「台灣妞韓國媳」分享與林志玲的一面之緣,讓她徹底被圈粉。(圖/翻攝自林志玲IG)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林志玲的敬業和善良感動,「她真的很善良,連團隊都是」、「真的希望她幸福!她真的是個很有智慧又有內在的女人,她懂得經營自己,相信她會很幸福的」、「昨天真的彷彿全台嫁女兒,台南大塞車」、「 完全同意,覺得能夠娶到她的人真的好幸福啊」、「她EQ很好,很有修養」,也有網友提到,「我表姐也是粉絲是醫療人員,說她去癌症病房看小朋友,是真的低調完全沒有媒體跟拍的」。



▼林志玲真的做人成功,真相曝光讓網友崩潰大哭!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健寰臉書/林志玲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