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涉又一城襲警圖助被捕者逃脫 餐廳經理保釋被拒 __,逃犯末路,

警方案發當日在又一城截查多名人士。本月10日九龍塘又一城發生衝突,警員制服一對涉嫌刑事毀壞的男女並戴上手銬後,隨即被在場人士包圍,有人更向警員施襲以圖 ...




警方案發當日在又一城截查多名人士。


本月10日九龍塘又一城發生衝突,警員制服一對涉嫌刑事毀壞的男女並戴上手銬後,隨即被在場人士包圍,有人更向警員施襲以圖搶犯,最後女疑犯逃脫,至今下落不明。懷疑協助搶犯的一名中年漢,被控4項襲警及一項作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行為罪,案件今日(30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


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把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0日,讓警方進一步調查及翻查相關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並以案情嚴重及有潛逃風險為由,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


35歲被告韋穎恆,報稱任職餐廳經理。他被控於11月10日在又一城L1層19A號舖「千両」外,襲擊執行職責的警務人員A、B、C及D,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一連串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即襲擊及阻礙當時正在看守2名因刑事毀壞而被捕的人士之警務人員,意圖令2名被捕人士逃離警方羈押。


據了解,事發時有人曾高喊「救人」,被告事後曾駕駛私家車離開,警方翻查相關資料及追查車輛出入情況,同時翻查一帶「天眼」片段後鎖定疑犯。案中涉嫌刑毀的男子一度逃脫,及後被捕。另有2名涉嫌搶犯的男子,亦在案發當天落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