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麥路人》東京電影節空手而回 大肚章子怡現身閉幕禮 __,章子怡,

章子怡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閉幕禮。
《麥路人》東京電影節空手而回大肚章子怡現身閉幕禮章子怡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閉幕禮。「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正式閉幕,早前宣佈懷第二胎的評審團主席章子怡 ...


《麥路人》東京電影節空手而回 大肚章子怡現身閉幕禮

章子怡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閉幕禮。

「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正式閉幕,早前宣佈懷第二胎的評審團主席章子怡以黑色晚裝現身,並繼續穿上高跟鞋,她自爆體重已增至128磅。她負責公佈東京Grand Prix最高榮譽大獎得主,由丹麥電影《Uncle》奪得,並由東京都知事小池合百子頒獎。伊朗男星Navid Mohammadzadeh憑電影《Just 6.5》封影帝,該片同時奪最佳導演。女星Nadia Tereszkiewicz則憑法國電影《Only the Animals》成為影后,此片亦獲頒觀眾獎。

再懷孕的章子怡,踩高跟鞋現身頒獎禮。
再懷孕的章子怡,踩高跟鞋現身頒獎禮。
阿諾現身東京,表示已演夠《未來戰士》。

阿諾現身東京,表示已演夠《未來戰士》。

新婚的日本女星水川朝美與男星濱田岳主演的《愛妻物語》贏得最佳劇本,《Atlantis》則獲得審査委員特別賞。郭富城主演的港產片《麥路人》就空手而回,內地電影《夏夜騎士》獲「亞洲未來單元」最佳電影;內地導演王瑞執導的《白雲之下》亦獲頒最佳藝術貢獻獎。

城城的《麥路人》在東京電影節空手而回。

城城的《麥路人》在東京電影節空手而回。

此外,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蓮達咸美頓和新星Mackenzie Davis亦飛抵日本,並出席記者會及首映宣傳《未來戰士:黑暗命運》,記招上阿諾指《未來戰士》系列對他影響很大,亦是他首部擔正男主角的電影,他認為這個系列非常成功,但被問到《未來戰士》會否繼續,他表示已演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