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劉曉明稱鄭文傑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已保障合法權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鄭文傑,黃曉明,

劉曉明(圖)回應鄭文傑一事。(互聯網)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今年8月被指涉嫌在內地嫖妓,遭當局行政拘留15日,他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聲稱被拘留期間 ...




劉曉明(圖)回應鄭文傑一事。(互聯網)


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今年8月被指涉嫌在內地嫖妓,遭當局行政拘留15日,他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聲稱被拘留期間,遭內地秘密警察毆打虐待。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大臣藍韜文已傳召華駐英大使劉曉明抗議。劉曉明周三(20日)指,鄭文傑對其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其各項合法權益依法得到保障,同時對英國政府近期在香港問題上多次發表錯誤言論,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劉曉明指,香港事態絕不是一些西方政客和媒體標榜所謂的民主自由問題,而是極端暴力違法分子破壞香港法治、社會秩序、繁榮穩定、挑戰「一國兩制」等問題,是赤裸裸的極端暴力犯罪活動。劉促請英方認清形勢,停止有關言行,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劉在另一記者會上重申,促請外部勢力立即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否則必將搬起的石塊壓到自己的腳。


另中國官媒亦發表評論,批評鄭文傑不敢否認嫖娼指控,對記者相關提問閃爍其詞,反問︰「這樣的人還有誠信嗎?」官媒又指,鄭文傑編了一大堆「國保」非法迫害他的故事,是要博取香港反對派和西方輿論的同情與支持,將他嫖娼的醜聞覆蓋掉,力圖為自己打造一個因為支持香港「民主運動」而被內地「國保」劫持並且拷問的政治蒙難者形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