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獨」蛋糕現國際賽 遭內地選手舉報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陳瑤稱,在翻糖比賽中發現帶有港獨色彩的蛋糕作品。(互聯網)「國際蛋糕節2019」(CakeInternational2019)周五(1日)起,一連3日 ...


陳瑤稱,在翻糖比賽中發現帶有港獨色彩的蛋糕作品。(互聯網)


「國際蛋糕節2019」(Cake International 2019)周五(1日)起,一連3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一名來自中國內地的參賽者在微博發文,稱發現有「港獨」參賽者混入,並製作港獨色彩的蛋糕,於是連同另外4名內地參賽者向大會舉報,希望取消對方的參賽資格。


網名為「翻糖師陳瑤」的參賽者拍下照片,可見該蛋糕有三層,底層設有「連儂牆」的貼紙,中層則有「V煞」面具,上層則擺有持黃色雨傘的黑衣人。疑似作品介紹的紙上還寫著譴責港府及港警的言語,以及「解放香港」、「革命」等字樣。


陳瑤指,已向組委會舉報宣傳港獨的作品,並強調不害怕因此被取消參賽資格,又指結果比比賽本身更重要。她表示,大會工作人員尚未對舉報一事作回應和實際處理,只是告知有結果會以電郵通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