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將軍澳再堵路 科大校長遭學生包圍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示威者用磚頭、欄杆及單車等雜物堵路。(吳建明攝)一批防暴警於昨(4日)凌晨時分,在將軍澳廣明苑與尚德邨一帶施放催淚彈驅散期間,一名姓周的科技大學2年級 ...


示威者用磚頭、欄杆及單車等雜物堵路。(吳建明攝)


一批防暴警於昨(4日)凌晨時分,在將軍澳廣明苑與尚德邨一帶施放催淚彈驅散期間,一名姓周的科技大學2年級學生由停車場3樓跌落2樓重傷,送抵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經接受手術後仍命危。


及至昨晚接近11時,為數約100名街坊及市民聚集在唐明街介乎唐俊街一帶,要求警方就早前在該屋苑一帶進行驅散期間,一名科大男生於停車場墮樓重傷交代詳情;而尚德邨對開十字路口,再有示威者堆放磚頭、欄杆、單車及雪糕筒堵路,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另外,科大學生昨晚在校內集會為受傷的周男打氣,期間校長史維現身後,因拒絕譴責警方而被學生包圍,不讓其離去,擾攘數小時後,史維才在今日(5日)凌晨獲放行。被包圍期間,史維遭學生斥責是儒夫,又被指自修例風波以來,他一直未曾公開表達支持學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