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網爆高以翔就醫細節 節目組聲明惹眾怒! __,高以翔,

網爆高以翔就醫細節  節目組聲明惹眾怒!
網爆高以翔就醫細節節目組聲明惹眾怒!藝人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沒想到27日凌晨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卻驚傳倒地,心臟停止3分鐘,雖 ...




網爆高以翔就醫細節 節目組聲明惹眾怒!

藝人高以翔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沒想到27日凌晨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卻驚傳倒地,心臟停止3分鐘,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不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高以翔死亡的消息震驚各界,而收治高以翔醫院的內部訊息也曝光了!面對排山倒海的指責,節目組也終於親上火線,發出聲明回應,不過並沒有澆熄大眾怒火。

🚗



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追我吧》節目,不料跑步到一半,突然一邊喘一邊大喊:「我不行了!」接著倒地不起,現場工作人員和藝人見狀趕緊上前,為高以翔施作心肺復甦術,不過做了3分鐘,高以翔仍然沒有動靜,宋祖兒嚇得大哭,而一旁的男星黃景瑜、辰亦儒神情沉重,陳偉霆則是雙手合十閉眼祈禱,希望高以翔平安,過程中黃景瑜更一度大喊不錄了,失控吼:「醫生呢?」、「X!還拍!快點啊!救命啊!」,現場一片混亂。



▼高以翔倒下,明星們神色凝重。(圖/翻攝自圈喵醬微博)



▼陳偉霆在一旁雙手合十祈禱。(圖/翻攝自圈喵醬微博)



而微博也有公眾號曝光收治高以翔的大陸寧波東部新城李惠利醫院交班資料,當天醫院除了有車禍患者和腦外傷患者外,還有一名演員凌晨2點被送進醫院,該名演員就是高以翔,訊息寫下,不僅有主任參與搶救,連院長都來電關注,不過「因患者送到搶救室時,瞳孔放大到邊緣,雖全力救治2小時,仍無法挽回」。雖然這則訊息的真實性還有待商榷,不過仍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醫院內部訊息曝光。(圖/翻攝自八組日報社微博)



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粉絲心痛不已,也有許多人開始檢討《追我吧》高強度的節目內容是否罔顧人命,節目組在沉默許久後,終於在微博貼出聲明,強調在高以翔倒地後,「節目現場醫護人員第一時間展開救治,並緊急將其送往醫院,經過2個多小時全力搶救,醫院最終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然而一番聲明卻引發眾怒,網友紛紛怒回:「送到已經瞳孔擴散了,連隨行醫護人員都沒有,節目組萬死難辭其咎」、「綜藝拍出人命,真的絕了」、「黃金四分鐘你們在幹嘛」、「省省吧,還第一時間展開救治?」、「聲明:與我無關,我救了」、「請把明星當人對待」。



▼節目組發布聲明。(圖/翻攝自追我吧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IG、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