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黃祥興(前名:黃長興):紙皮擋雨 黃祥興新加坡旅行撞正大風雨 __,黃祥興,黃長興,

天有不測之風雲……藝人黃祥興(原名黃長興)與懷有身孕的太太和一對仔女到了新加坡旅行,可惜到了當地天氣不似預期,下起滂沱大雨。他在社交網上載當地情況,見 ...




天有不測之風雲……


藝人黃祥興(原名黃長興)與懷有身孕的太太和一對仔女到了新加坡旅行,可惜到了當地天氣不似預期,下起滂沱大雨。他在社交網上載當地情況,見原本踩住單車仔仔也被迫「腰斬」。見黃祥興就地取材拿起紙皮擋雨,表現出一副無奈的表情,同時他右手拿着一部單車,表現似乎有啲狼狽,他無奈地發文表示:「新加坡之旅第一日好大雨,濕到襪都濕晒,不過最緊要小朋友係開心。」網友大讚他慈父一名,他更表現樂觀表示「希望在明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