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員和消防員早上入理大善後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約80名警員入理大校園蒐證。(梁國雄攝)【0812】理大副校長楊立偉表示,消防處及相關政府部門人員今日繼續到校園,預期理大今日可解封。他表示校園被破壞 ...




約80名警員入理大校園蒐證。(梁國雄攝)


【0812】理大副校長楊立偉表示,消防處及相關政府部門人員今日繼續到校園,預期理大今日可解封。他表示校園被破壞程度很高,預計修復需時,並已預備人手在解封後隨即開展清潔、復修等工作。


【0731】約80名警員和一批消防員早上進入理大繼續蒐證及善後。


警方今(29日)早繼續進入理大校園處理危險品及蒐證。當局昨日(28日)在校園內檢獲超過3800枚汽油彈、500多支化學物品以及可製成炸藥的物品,並無發現製成品。警方表示,有信心在今日之內將安全的校園交回理大校方管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