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不肯妥協挑起更多民憤 《獨立報》︰林鄭才是人民公敵 __,林鄭,

評論指香港已進入「警察國家狀態」,而林鄭是人民公敵。
評論提到,林鄭月娥不妥協的立場,挑起更多的民憤,也加劇社會緊張氣氛,因為政府不停挑釁暴力事件,然後作出譴責,製造一個「無效循環」,摧毀香港。文章提到周 ...






評論提到,林鄭月娥不妥協的立場,挑起更多的民憤,也加劇社會緊張氣氛,因為政府不停挑釁暴力事件,然後作出譴責,製造一個「無效循環」,摧毀香港。文章提到周梓樂墮樓慘死,本來是一個機會讓林鄭提出「理性與對話」,順勢退讓並尋求政治解決,可是她只是作出更多譴責,聲言進一步鎮壓,又把示威者形容為人民的敵人。



文章點出反映香港的自由空間收窄的事例,包括在中環有銀行的上班族在午飯時間被催淚彈驅趕離開;學生在校園被警方追打、被捕;區議會參選人被拘捕或襲擊;有家長和幼童參與的合法集會被防暴警施催淚彈驅散。



評論又指出,如果將這場危機描述為「政府與革命青年之間的衝突」,則會誤導大眾,事實上,這是一場「強行實現北京鐵腕管治意願的一個跛腳鴨政府,與數百萬香港人的衝突」,林鄭月娥是公敵,「若有人想體驗突然進入警察國家狀態,以及體驗白色恐怖,可試去香港一趟」。



英國《獨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