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外交部召見美駐華大使 就港人權法提嚴正交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樂玉成(左圖)召見布蘭斯塔德(右圖)。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周四(28日)召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就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提出嚴 ...




樂玉成(左圖)召見布蘭斯塔德(右圖)。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周四(28日)召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就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批嚴重干預香港事務,嚴重干涉中國內政,促美方糾正錯誤、改弦更張,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以免給中美關係和兩國重要領域合作造成更大損害。


樂玉成指出,美方將法案簽署成法嚴重干預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直斥是赤裸裸的霸權行徑。樂強調,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外國政府和外國勢力干預。


樂玉成又重申,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他強調,中方強烈敦促美方糾正錯誤、改弦更張,不得將該法案付諸實施,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以免給中美關係和兩國重要領域合作造成更大損害。對美方的錯誤舉措,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一切後果由美方完全負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