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死:友人守靈 高以翔家屬仍未決定是否火化 __,高以翔,

R.I.P.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高以翔父母、經理人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鈞已飛抵寧波處理後事。高以翔遺體目前放在寧波 ...




R.I.P.


台灣藝人高以翔因錄影綜藝節目《追我吧》期間猝死,高以翔父母、經理人公司傑星老闆丘秀珠及她老公王鈞已飛抵寧波處理後事。高以翔遺體目前放在寧波殯儀館,今早7點多見有約8位法師離開高以翔靈堂,有指高以翔友人徹夜守靈,而有媒體聯絡上負責高以翔後事的殯儀業界人士,稱有人向他們訂一千朵菊花,為今日上午的粉絲追思會上所用,亦有稱件事已經由政府介入。至早上11時許,殯儀館現場突然出現多名特警。


至於高以翔父母、哥哥高宇橋第一時間已趕到殯儀館,但目前對於高以翔遺體的處理方式仍眾說紛紜。據台媒報道,由於遺體保存問題,目前仍在冰櫃,運回台灣的細節仍在討論,殯儀館工作人員稍早則透露家屬未決定是否為遺體進行火化。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