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勇奪最優秀電影男演員 張兆輝感激演技獲認可 __,張兆輝,

輝哥係最優秀電影男演員,5年前他和新人李梓宸憑於聖地牙哥的獨立電影頒獎禮攞過影帝。
勇奪最優秀電影男演員張兆輝感激演技獲認可輝哥係最優秀電影男演員,5年前他和新人李梓宸憑於聖地牙哥的獨立電影頒獎禮攞過影帝。從影37年的張兆輝係好戲之人 ...




勇奪最優秀電影男演員 張兆輝感激演技獲認可

輝哥係最優秀電影男演員,5年前他和新人李梓宸憑於聖地牙哥的獨立電影頒獎禮攞過影帝。

從影37年的張兆輝係好戲之人,2014年憑《恐怖在線》攞到聖地牙哥獨立電影節影帝,日前憑新片《催眠裁決》再勇奪《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上「最優秀電影男演員奬」,演技再一次肯定,輝哥在領獎台上有感而發說:「謝謝投資方,導演、製片人對我嘅信任、畀我有咁多好角色,謝謝委員會對我嘅認可係最好嘅嘉獎,謝謝一直支持我嘅影迷,謝謝你哋對我嘅信任,我會繼續努力!」

新片《催眠裁決》中輝哥好有做。
新片《催眠裁決》中輝哥好有做。
熊欣欣面對10多年後更成熟的輝哥,兩人即話當年。

熊欣欣面對10多年後更成熟的輝哥,兩人即話當年。

《催眠裁決》張家輝聯同王浩信、張翰、鄭則仕、金燕玲、蔡瀚億、蘇麗珊等演出,張兆輝化身亦正亦邪的警察,面對着內心掙扎,展現出多面嘅複雜人格,好有戲做,連眼神都識得做戲。

張兆輝與巩漢林、車永莉、果靖霖聚頭 。

張兆輝與巩漢林、車永莉、果靖霖聚頭 。
之前張兆輝和蕭正楠拍無綫新劇《黃金有罪》打鬥戲好落力。

之前張兆輝和蕭正楠拍無綫新劇《黃金有罪》打鬥戲好落力。

當日輝哥代表著香港影視出席盛典獲邀行紅地毯,期間,輝哥巧遇多年未見的導演熊欣欣,當年熊欣欣睇好輝哥演戲潛質多面化,第一個找他在內地電影上做反派角色,十多年冇見,兩人一碰面便話當年,十分開心及感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