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稱政府擬設檢討委員會 不涉查警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指政府擬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不會檢討警方行動。政府早前透露將倣效英國處理2011年騷亂的手法,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審視香港持續社會動盪的成因,並 ...




鄧炳強指政府擬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不會檢討警方行動。


政府早前透露將倣效英國處理2011年騷亂的手法,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審視香港持續社會動盪的成因,並就社會、經濟及政治問題提出改善建議。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表示,據他了解,政府擬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只檢討社會問題成因,不涉及警方行動。他又指,根據警方最新評估,最快可於本周六(30日)或以前解決理大事件。


鄧炳強今日(28日)與傳媒茶敍時表示,示威者所用的武器層出不窮,警方需改良裝備以保護前線人員,包括有防禦性的裝備,以及有適當武器可讓前線人員與示威者保持距離。


對於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及《禁止向香港警察商業出口涵蓋軍用品法案》,鄧指香港警隊的裝備亦有來自東歐及歐洲等地,即使美國不供應,警方亦可在其他地區購入裝備。


他又提及接任處長後的4個目標包括繼續止暴制亂、加強應變、全面支持前線人員,及團結社會營造良好的執法環境。至於前線警務人員與傳媒接觸的過程偶有爭議,鄧冀雙方可互相理解及尊重,盡量以人性化方式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