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正妹月經沒來過!醫曝真相:男的 閨蜜咧嘴笑 __,正妹,

正妹月經沒來過!醫曝真相:男的 閨蜜咧嘴笑
正妹月經沒來過!醫曝真相:男的閨蜜咧嘴笑女性常因為月經所帶來的不方便而感到困擾,但一名24歲身材高挑的OL走進婦產科,告訴醫生自己「月經從沒來過」,雖 ...




正妹月經沒來過!醫曝真相:男的 閨蜜咧嘴笑

女性常因為月經所帶來的不方便而感到困擾,但一名24歲身材高挑的OL走進婦產科,告訴醫生自己「月經從沒來過」,雖然在16歲曾就診,但醫生認為「可再觀察」就此遺忘。後來,女子踏入職場後也不曾受經期纏身,生活十分自在,直到交了男友、有性行為後而再次就診,竟發現驚人事實,而當時陪診閨蜜表情也顯得好複雜。





婦產科名醫陳保仁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剛升主治醫師時遇到的個案,有一名24歲身材高挑又豐滿的正妹來就診,敘述「月經從沒來過」,雖然從16歲時發現「那個沒有來」,學校老師也建議就醫,但因為當時的醫師診斷為原發性沒有月經,認為「再觀察一下」即可,後來她因繼續唸書,也漸漸遺忘此事。



後來踏入職場,該名女子感覺到沒月經所帶來的自在感,所以也不以為意,直到交了男友後驚覺「月經怎麼都沒來?」不放心才就醫。



▼一名24歲的OL從沒來過月經,直到交了男友才又再就診檢查。(圖/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人)



經檢查,陳保仁發現女子沒有子宮,內診又驚見她的私密處只有「凹進去一點點」,上2/3部分沒有長,底下長度也只有2公分出頭,僅常人的一半,即使生理構造出現異常,但她的性生活仍順利無礙。



陳保仁便想到另一種可能是「陰陽人」,其中一種又稱為「男性荷爾蒙不敏感症」,推測該名女子在母體內有受到男性荷爾蒙刺激,但體內卻沒有該接受體,就算給予刺激卻接收不到指令,仍會使她完全發育為女生。



▼經檢查發現女子沒有子宮、私密處也發育不全,陳保仁推測其為陰陽人的其中一種。(圖/翻攝自)



陳保仁提到,一驗染色體,便發現女子體內完全接收不到男性荷爾蒙刺激,使她完全發育為女生,加上沒有一般女生會受男性荷爾蒙在中間平衡與刺激,因此更有女人味。



但讓陳保仁尷尬的是,女子當時和閨蜜一起到診間看報告,一開始先透露檢查報告很特別,但女子說沒有關係可以直接說,於是他便直白地說「你染色體出來,你是男生!」結果讓對方當場傻眼。



▼經過檢驗女子的染色體,陳保仁發現女子是無法接收男性賀爾蒙刺激的體質。(圖/翻攝自)



雖然隨後也告知後續治療,但陳保仁說,隱約感覺到一旁長相較普通的閨蜜,眼神「由驚訝轉為高興」,讓他體悟到,未來遇到重要檢查結果,雖然取得患者同意,但也要學聰明將非家屬通通支開,避免現場氣氛陷入尷尬。



(封面圖/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人)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