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何君堯遇襲】官媒快速譴責話係行刺 內地一線記者:拍攝角度耐人尋味! __,何君堯,

內地一線記者:耐人尋味微博股評師「廣聞博見V」以耐人尋味形容何君堯遇襲的影片,他寫道:「我在香港反覆看了視頻,以我從業30多年一線記者的工作經驗,恕我 ...






內地一線記者:耐人尋味

微博股評師「廣聞博見V」以耐人尋味形容何君堯遇襲的影片,他寫道:「我在香港反覆看了視頻,以我從業30多年一線記者的工作經驗,恕我直言,這是專業級別的拍攝角度。再關鍵是,拍攝者忘記了『突發性』,沒有一絲一毫突而其來的慌亂,而是從容不迫,有條不紊繼續拍攝。更詭異的是,受襲者以及所有同伴,都沒有遇到突變後的自然反應,反而像早已做好防範準備。」



《環時》總編輯:慶幸兇手未達到殺死朋友

胡錫進則慶幸兇手未達到殺死其朋友、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先生的目的。他稱,香港已走到不允許異見,對與自己對立的政治人物實施刺殺的嚴重地步,這哪裏還叫民主,哪裏還有法治。香港的動盪在摧毀這座城市的現代基因,再繼續出於政治立場鼓勵、同情暴力,就是在毀掉自己和他們孩子的未來。



《人民日報》:威脅愛國受港人士滅聲

黨媒《人民日報》則發文稱,對立法會議員進行刺殺,分明是暴力橫行,人人自危,暗無天日的黑色恐怖。反對派的險惡用心昭然若揭,就是不擇手段地用暴力打壓社會各界人士,以謊言裹挾普通市民,恐嚇、威脅甚至圖謀讓愛國愛港人士「滅聲」,從而達到混淆是非、欺騙選票、奪取權力的政治目的。



網民:何君堯與任達華相比臨危不亂

香港網民及內地網民對於何君堯遇襲事件,反應各異。「#何君堯遇襲受傷」及「#何君堯遇襲後首發聲」,快速登上新浪微博熱搜榜。內地網民多認為事件「無法無天」,兇徒「喪心病狂」、「令人髮指」,「不判死刑也要判無期徒刑」,認為是「蓄意謀殺」,甚至稱是「刺殺」;稱何「從辦公室被毀、到父母墓地被損、再到當街遇刺,有多大的勇氣和決心,才能為和平正義堅持發聲」,更稱要向何君堯致敬。



有網民提出,同樣遇到刀手襲擊,與7月時在中山出席活動時在台上遇襲的藝人任達華相比,對於何君堯如此「臨危不亂」,「英勇」反抗、協力制服刀手的表現,嘖嘖稱奇。經常運動、身手敏捷的藝人任達華當日遇襲後,在台上都只是不斷後退避開刀手襲擊,而何議員不單只完全不理會身上的傷,更毫不退縮地撲向刀手,出力制服兇徒。而兇徒又沒有即時逃走,「企定定」讓人捉住,亦令不少香港網民質疑是自導自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