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馬蹄露遇襲逾月面留兩疤 網民:你從來不靠外表美 __,馬蹄露,

馬蹄露傷口已癒合。(微博圖片)
馬蹄露遇襲逾月面留兩疤網民:你從來不靠外表美馬蹄露傷口已癒合。(微博圖片)馬蹄露上月初路經旺角時,與現場示威者發生口角引發衝突,繼而被打傷嘴角、下巴和 ...




馬蹄露遇襲逾月面留兩疤 網民:你從來不靠外表美

馬蹄露傷口已癒合。(微博圖片)

馬蹄露上月初路經旺角時,與現場示威者發生口角引發衝突,繼而被打傷嘴角、下巴和後腦,共縫11針。

休息過後,馬蹄露已經復工拍攝新劇《伙記辦大事》,她在微博分享康復進度,見其傷口已埋口,留言:「面上增添兩度疤痕,還有一道在下巴底部,化妝也可蓋得住,頭頂的那一道我看不到它!」

馬蹄露在事件後微博粉絲急增,不少網民以「你從來都不是靠外表美」、「以前怎麼就沒覺得你這麼美麗」等留言,為馬蹄露打氣。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