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起不合作運動 中小學首日復課又有阻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天水圍站有示威者阻礙車門關閉。(何瑞芬攝)【08:42】天水圍區內交通大受影響,加上輕鐵只提供有限度服務,天耀站出屯門元朗方向月台企滿乘客。【08:3 ...




天水圍站有示威者阻礙車門關閉。(何瑞芬攝)


【08:42】天水圍區內交通大受影響,加上輕鐵只提供有限度服務,天耀站出屯門元朗方向月台企滿乘客。


【08:35】有防暴警員到粉嶺站,由天橋位置推進到名都門口。


【08:00】在觀塘區,有數十名學生身穿校服及帶上口罩,早上8時許在馬路上以小巴站牌、圍欄等堵路,同一時間有其他市民嘗試移開路障,雙方一度爭執。十多名防暴警員到場後,學生隨即四散,行人路出現擠塞情況。


【07:52】防暴警到天水圍站,截查10多名學生,並叫學生脫下口罩。有市民不滿與防暴警互相指罵。期間有市民向防暴警控訴被人性騷擾,反問防暴警為何只查學生不查性騷擾人士。防暴警最後放走所有學生。


【07:51】通往粉嶺站的天橋突然非常擠塞,現場多人分別發生口角,不時互相推撞。


反修例風波持續,今日(20日)是中小學首日復課,再有網民發起「黎明行動2.0」,於多區港鐵站進行阻塞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