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自發到現場悼念 向佐為清潔工離世感難過 __,向佐,

向佐願意對清潔工一家作出經濟援助。
自發到現場悼念向佐為清潔工離世感難過向佐願意對清潔工一家作出經濟援助。日前,上水發生黑衣示威者與政見不同市民爆發衝突,70歲清潔工頭部不幸被磚頭砸中, ...




自發到現場悼念 向佐為清潔工離世感難過

向佐願意對清潔工一家作出經濟援助。

日前,上水發生黑衣示威者與政見不同市民爆發衝突,70歲清潔工頭部不幸被磚頭砸中,最後重傷不治。雖然向佐與太太郭碧婷於九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理應享受甜蜜新婚生活。不過向佐因清潔工的不幸離世而感到非常難過,自發到上水事發現場悼念。

向佐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睇到新聞後感到不開心,故自發到上水現場送花悼念以示尊重,他說:「已經聯絡緊死者的家人,但他家人不想露面,所以今次沒有出席。」談到死者的家庭經濟狀況不太好,若有能力的話會否幫助?他直言有此想法。

對於最近香港社會不穩發生不少衝突,向佐坦言心情非常不開心,而媽媽陳嵐(向太)同樣心情沉重,自己也正在聯絡被燒傷男子的家人。問到可會效發早前市民自發到街上清理街道?他說:「幫助受傷的人士先。」

向佐自發到上水悼念清潔工。
向佐自發到上水悼念清潔工。
對於最近香港發生不少衝突,向佐坦言非常不開心。

對於最近香港發生不少衝突,向佐坦言非常不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