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叻哥死亡之吻】漢發被指殷勤招待撐警叻 老闆呻生意即跌四成:阿叻你都係唔好嚟喇! 阿叻,陳百祥

漢發老闆說:「自己打開門做生意,任何人我都會接待。」
在過去的周日有網民圖文並茂指,阿叻幫襯豬膶名店漢發時發表曱甴論,還得到老闆娘熱情招待。事發一日,我們找到老闆回應,他說阿叻是其中一個熟客,當日他沒有聽 ...






在過去的周日有網民圖文並茂指,阿叻幫襯豬膶名店漢發時發表曱甴論,還得到老闆娘熱情招待。事發一日,我們找到老闆回應,他說阿叻是其中一個熟客,當日他沒有聽到阿叻在店內說過曱甴論。



店舖明顯受到輿論影響,昨日生意額下跌四成。漢發老闆郭先生訴苦說:「我打開門口做生意,我甚麼人都會接待,無論你在哪邊立場,在我店內不會談及這類話題。」但有網民說接待陳百祥已是關乎良知的問題。「我不會理會他任何背景或各方面,這世界沒有說是否良知,我甚麼客人都會接待,叻哥是否有問題?他做的事不關我事。」但會否和他割席?「割席?他是一個普通人來我餐廳吃東西,又不是我朋友,客人入來吃東西,我不會審查他。」你會不會叫陳百祥近期不要來?「我都會和他說聲,在這個敏感時期你都是買外賣吧!如果早知道會衍生到這樣多的輿論,當時一刻如果是知道,我可能會和他說不如你買外賣吧!」但你會接待警察嗎?「如果他們穿着制服入來,我會向他說聲不好意思,警察先生不如你買外賣吧!沒有說是否吃兩家茶禮,打開門口做生意,對不對?像近期發生這樣多事件,業主都沒有減過租,我都要維持我們的生計,我們這些小本經營。由始至終都是這個政府弄到今時今日,如果特首來,我不是太歡迎,不如你去買外賣,不要在這裏。」



製作:果籽

編輯:鄒仲安



漢發老闆說:「自己打開門做生意,任何人我都會接待。」 漢發昔日是人龍店,店舖明顯受到輿論影響,昨日生意額下跌四成。 漢發昔日是人龍店,店舖明顯受到輿論影響,昨日生意額下跌四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