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冧女聖手 __,

冧女聖手

冧女聖手圈中愛妻號為數不少,行動或言語上都識得耍冧招,氹得另一半呵呵笑,感情美滿!張晉張晉的冧招是「愛是全奉獻」,所有收入交給蔡少芬打理,每月由老婆發 ...




圈中愛妻號為數不少,行動或言語上都識得耍冧招,氹得另一半呵呵笑,感情美滿!

張晉

張晉的冧招是「愛是全奉獻」,所有收入交給蔡少芬打理,每月由老婆發放零用錢,他還親自打理家務、接送女兒,又體貼為孕妻剪腳甲。

陸漢洋

賽車手陸漢洋對苟芸慧呵護備至,更在網上發放愛的密碼如「52099」(我愛你苟苟),及公開發表愛的宣言:「佢係我嘅仙丹、天山雪蓮!」認真肉麻!

張繼聰

為令太太謝安琪有難忘情人節,張繼聰在尖沙咀海旁自彈自唱,大唱《每天愛你多一些》,說希望對方幾十年後都記得這甜蜜回憶。

陳豪

陳豪玩「雪中送炭」以咖啡來追求陳茵媺外,婚後也保持浪漫,情話及鮮花不斷,每年都堅持去一次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