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沙田落單警員落車逃去 示威者砸燒衝鋒車 __,修例風波,衝鋒車,逃犯末路,

警方衝鋒車被襲。(「發聲社新聞STPMedia」fb)多區今日(12日)有示威者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入夜後更是愈演愈烈。在沙田有警方衝鋒車被大批示威者 ...




警方衝鋒車被襲。(「發聲社新聞 STP Media」fb)


多區今日(12日)有示威者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入夜後更是愈演愈烈。在沙田有警方衝鋒車被大批示威者大肆破壞,有人並嘗試在警車點火。


根據Facebook「發聲社新聞 STP Media」專頁早前上載了一段短片,貼文指約今晚7時,沙田大涌橋路富豪花園對出,有警方的衝鋒車被襲擊,一名警員落單被圍攻,嘗試拔槍不果,最後落車逃去。示威者上前打爛警車並嘗試點火。


片段所見,約數十名黑衣示威者不斷以雨傘及棍狀物破壞及敲打該架衝鋒車,車身因而左右搖擺,車窗及車門等均被嚴重砸毀。短片最後10秒更可看到一度火光向車廂內飛去,衝鋒車內部隨即起火。現場有示威者見狀歡呼,片段隨即完結。


另外,據知今日下午約5時半,有警方刑偵人員曾遇上示威人士,其中3名人員曾擎槍驅散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