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拒辦周梓樂後事惹網民不滿 寶福山發聲明否認 __,修例風波,福山,福山雅治,逃犯末路,

科大男生周梓樂日前因高處墮下傷重不治。22歲科大生周梓樂於本月4日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4天後不幸離世。有消息指周的家屬原計劃在沙田寶福山出殯,惟 ...




科大男生周梓樂日前因高處墮下傷重不治。


22歲科大生周梓樂於本月4日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4天後不幸離世。有消息指周的家屬原計劃在沙田寶福山出殯,惟遭拒絕,事件引起網民不滿,更發起清算行動。寶福紀念館今早(30日)在其Facebook專頁「寶福山-骨灰龕場」發聲明,指有關消息並非屬實,強調正就周的喪事,與其家屬進行密切溝通。


有報道提及周同學的喪事原定下月中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舉行,惟有傳寶福山拒絕為其舉行喪禮,更指「唔做佢生意」。消息一出,不少人發聲指可代勞另覓場地,其中香港生死學協會會長稱可出面找殯儀館,並由他負責殯儀及遺體修復的所有費用,又呼籲市民為其他先人及喪親者着想,切勿騷擾寶福山。


寶福紀念館在今早近11時發聲明後,有多人留言批評,更有逾千人畀「嬲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