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金宇彬:抗癌成功終復工!金宇彬今晚撐《青龍獎》 __,癌,金宇彬,

萬眾期待!韓劇《任意依戀》的30歲男星金宇彬於前年5月確診鼻咽癌後,一直停工接受治療,至去年夏天病情好轉,陸續有近照曝光,年初他被拍得與女友新敏娥遊澳 ...




萬眾期待!


韓劇《任意依戀》的30歲男星金宇彬於前年5月確診鼻咽癌後,一直停工接受治療,至去年夏天病情好轉,陸續有近照曝光,年初他被拍得與女友新敏娥遊澳洲外,至5月亦被拍得與好友趙寅成出席佛誕活動。


而早前有消息指金宇彬有望接拍韓國導演崔東勛的新片《外星人》作為復出頭炮,但事務所稱一切以其健康為先,未有復出計劃。


不過,今日有韓媒報道,金宇彬將會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今晚在韓國舉行的《第40屆青龍電影頒獎禮》,將會是他前年宣布抗癌停工後,相隔兩年半再亮相公開活動,令人期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