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扭曲選民反警暴訴求 林鄭零反省 __,林鄭,

特首林鄭月娥昨稱「唔少選民以投票展示對暴力不滿」,無視選民反警暴訴求,被斥恬不知恥。董立華攝
特首林鄭月娥昨稱「唔少選民以投票展示對暴力不滿」,無視選民反警暴訴求,被斥恬不知恥。董立華攝區議會選舉結果公佈後,特首林鄭月娥前日發聲明表示會虛心聆 ...






區議會選舉結果公佈後,特首林鄭月娥前日發聲明表示會虛心聆聽市民意見,她昨日於行會開會前承認,今次選舉並非單純選出地區代表,而是有大量選民希望以選票表達對政治議題的看法,包括對政府施政、對社會動盪的不滿,指政府會反省及改善,同時指今屆區選前後社會相對安全有序,市民亦以投票方式展示對暴力不滿,期盼香港盡快回到正常生活。



林卓廷指市民已用選票清楚表達不滿警暴,批評林鄭月娥「扮瞓」。 林卓廷指市民已用選票清楚表達不滿警暴,批評林鄭月娥「扮瞓」。


林卓廷倡區會監察警暴

其黨友林卓廷也指大批選民已用選票清楚表達不滿警暴,批評林鄭「扮瞓」,身任北區區議員的林倡議在18區區議會設常設委員會監察警暴。工黨主席郭永健也反駁林鄭死撐投票結果顯示巿民反對暴力之說,強調近六成支持民主派的選民要求政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香港人係想終止警察暴力,係想見到警察暴力平息,而唔係抗爭運動同抗爭者要停落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