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漆咸道南現「磚海」 油尖旺部分道路仍封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漆咸道南散布磚頭。(鍾健國攝)【11:50】漆咸道南有剷泥車剷走磚頭,有多名市民到場自發清理磚頭。................大批示威者昨日(18 ...




漆咸道南散布磚頭。(鍾健國攝)


【11:50】漆咸道南有剷泥車剷走磚頭,有多名市民到場自發清理磚頭。


................


大批示威者昨日(18日)於油尖旺一帶區域舉行支援理大示威活動,直至今日(19日)凌晨時分,示威者在區內多處堵路,投擲汽油彈,與警方展開連場角力,示威者在清晨前全部散去。


今早(19日)7時許,尖東漆咸道南一帶留有大量磚頭,其中靠近麼地道一段的漆咸道南,行車路布滿一地磚頭恍如「磚海」。附近街道亦留有示威者燒過的木板、雨傘等雜物。清潔工人及夾斗車到場,分別在漆咸道南近加連威老道交界、佐敦道清理路障雜物,期間,未見有示威者阻止,亦有零星市民自發現清理磚頭。


早上10時許,麼地道近麼地道里交通燈被破壞,附近商場保安及職員,到場協助指揮交通,有職員協助將磚塊砌回行人路。另外,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近太空館一帶大批市民與消防員,清理行車路的磚頭,希望道路盡快開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